有生一时

【澄宁】极度ooc脑洞。聊天体【双杰友情向】

江晚吟:魏无羡你都给我出来!!

江晚吟:【别躲在屋里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. jpg】

魏无羡:江澄!你你你先把狗带走!

魏无羡:【怕了怕了. jpg】

江晚吟:呵,怎么?茉莉妃妃亲自来看你,你还不乐意?

【却一挥手将它们带走。】

江晚吟:魏无羡你自己说!你都教了琼林什么!

魏无羡:温宁?这你可冤枉我了江澄,我可没教他什么……

魏无羡:【在心虚的边缘试探. jpg】

江晚吟:没教什么?一回来,学会了点火这事且不跟你算,前几天他跟我生气,他居然发了个“:)”给我,这么凶的表情琼林难道是无师自通的吗????

江晚吟:【聊天记录】【聊天记录】【聊天记录】

魏无羡:温宁居然知道凶你了,真是……太好了!【蓝湛陪我一起笑.jpg】

【“魏无羡”撤回了一条消息】

江晚吟:你说什么?

江晚吟:【气到漏电. jpg】

魏无羡:没什么。【老祖式无辜. jpg】

魏无羡:不过说真的,这个表情说不定不知道什么意思呢?就凭这点就说我教坏了他未免太找茬了吧,啧啧啧。

江晚吟:如果我说他还学会竖中指了呢?

魏无羡:真的吗?!这个我真没教!

魏无羡:是不是你把他气坏了?

江晚吟:【温宁竖中指. avi】

魏无羡:哎哟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也太可爱了点。

魏无羡:【蓝湛陪我一起笑.jpg】【拍桌狂笑.jpg】

【虽然只是将几欲比个中指的拳头在江澄面前晃了一下,随后就一副“做错了事怎么办”“要不要道歉,可是我在生气啊”“还是道歉吧qwq”视频的最后一段惶恐地喊了一声对不起,镜头戛然而止。】

江晚吟:不好好解决的话,茉莉妃妃,仙子梅梅每天都会轮着守你家门口。

魏无羡:【怕了怕了.jpg】

魏无羡:别别别,我尽力。

——end——

竖中指和学坏的脑洞来自同学,部分对话也是改编的,望不喜勿喷。

评论(7)

热度(24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