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生一时

阿宁来电话啦!说今年要带(跟)人回家过年【澄宁】

#为强行发糖的大型ooc现场#
#cp澄宁看清哦#

温宁:喂,姐姐在么?是我,阿宁,我有事跟你讲,姐姐你先别挂电话,听我讲完,很短的。
阿苑?阿苑过得很好啊,最近还来看我了。
魏公子?魏公子气色红润,就是腰经常疼,偶尔来的时候还会因为这个被晚吟笑。
晚吟是谁?晚吟……是江澄江公子,姐姐你还帮过他,记起来了吗?为什么喊他晚吟?因,因为……

江澄:因为你从今天开始就是江家的新主母了。

【温宁一阵怔愣,电话被夺了过去。】

江澄:姐姐好,温宁与我两情相悦,今日一结秦晋之好,誓不辜负,我江家的聘礼也自会一分不少地送上的。

嘟嘟嘟—

温情:电话对面的那个你给我再说一遍!有本事你就别挂电话!!放开我,我要去掐死那个拐了我家的弟弟的人!!

评论(9)

热度(3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