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生一时

生趣part4【熙华】

ooc预警 cp熙华 原创人物预警!  这是填以前的坑,而且最近漫画没怎么看了,思想很滞后,如与原著有所出入请海涵,不喜请右上,顺面,杨敬华生日快乐!≧∇≦

以上ok


杨敬华消失了。

端木熙如今每每合眼,眼前都是他消失的那一幕——他们被突如其来的灵力者打得措手不及,都是活人,他一下都碰不得,但他也清楚地知道如果没有他的帮助,杨敬华一个人对付他们同样是十分吃力的。

但是……

空气中划过的银光,一道道灵力雨似的打来,那个曾经护着他的小哥哥,吃力却竭尽全力地兑现着自己的誓言——保护他。一道灵力没有被挡住,直直冲着端木熙的面门,被他轻而易举地挡住了,可杨敬华却焦急地一回眸,身后枪林弹雨,落月剑银光一落带起的一片哀嚎都成了他的陪衬,那双琥珀的眼眸常年都像裹着一团水,随着眼珠转动在里面盈盈一湾,天地万物都能被装进去。

太好了,你没事。

乌发一扬,兵刃相接之声冰冷刺耳,端木熙眼眸一扫四周,除了那群敌人之外,没有任何人,甚至一个仆人,一个路过的人,欧阳阳与秦诗瑶,端木家的其他人,一个都没有——唯一解释,他们被封锁了消息。端木熙不愿将这些告诉杨敬华,赤裸裸地告诉他他如今的努力或许绵绵没有尽头,直至筋疲力竭。

他不愿说,但是杨敬华却明白,他一早就不是那个没心没肺的杨敬华了,苦难、危机、对心上那人的在意,一切都在促使他快速地成长,几乎到了拔苗助长的地步。

那个人还是没有动,杨敬华看了一眼角落处从未拔剑也未曾动过手的人,他好像被所有人忘记了,抱着臂隐约露出手腕上挂着的蓝色物什——好像是……香囊?但是他身上的灵力,杨敬华直觉感到他的灵力一定是那些敌人里面最强的——或许可以一用。

于是杨敬华故意露了一个破绽,手上的落月剑哐当一声落了地,那人终于动了——不由得让人感叹,天下武功,唯快不破,强大的灵力就像是喷涌的岩浆,与杨敬华刻意放出的灵力相撞,爆发出巨大的能量,转化为惊人的光与雷霆之声。

这下……怎么都该有人注意到了吧?再不济,也会往外看看?

杨敬华不愿看端木熙,他怕这一看,他就再也撑不住了。一个大男人,那边看了心上人一眼就哭的泪如雨下,这边还在灰飞烟灭,想想就狗血,还很丢人。他以为自己会有很多话要说,结果也是半个字也吐不出。

对不起,我本不愿把你一个人留在这个世界上的。

赶来的人格外的多,杨崇华就是那个打头阵的。他在去见端木熙之前就去见过杨敬华,苦口婆心的劝了许久,杨敬华不仅始终认不出他,还将他一把推开,跑了。他在这两个人身上挫败了两次,还在安慰自己来日方长的时候,看到窗外的灵流,几乎让他如坠冰窟。

杨崇华瞪着端木熙看了许久,拳头握紧了又松开,牙关咬的死紧,身旁的人拉了拉他,他这才扯出一个讽意十足的笑——“阳冥司大人没事,我们就放心了。”

“阳冥司大人,日前的灵力者连环谋杀案最近都没有受害者……”“阳冥司大人,最近的祭祀……““阳冥司大人……”好吵……

“阳冥司大人,阳冥司大人,那些攻击您的人,有一个,逃脱了。”“什么?!”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