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生一时

澄宁论坛体《澄神最近怎么总是散发恋爱的酸臭味,是我的错觉吗?qwq》上

OOC预警 双影帝设定 ABO预警! 300of点梗。

温宁出现得可能后一点。

Cp澄宁,不喜右上,谢谢合作,谢绝KY。重要人物才有ID,我懒qwq

快要考试了,攒一波人品。忘羡曦瑶过少,我就不打tag了。

以上OK


明星专区》》八卦》澄神最近怎么总是散发恋爱的酸臭味,是我的错觉吗?qwq

1#

RT。

2#

澄神……?是江影帝吗?——我一个无名路人,清浊不分,你从前做过什么,我不管。我只知道你发了贴,我抢了沙发,仅此而已。

3#

LS的橙子皮身份确认了√哈哈哈哈哈,连抢沙发的后缀都是我澄的名台词。

4#

别歪楼!LZ其实我也发现了!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5555看看他最近上的综艺。

5#

对对对!!!那几个c位镜头,我靠眼神里都是陷入恋爱的快乐。【手动再见】

6#

啊?我不觉得啊,说不定是因为上了新戏开心啊,我澄有多爱他的事业这件事不是全圈公认吗?

7#

是啊,毕竟不好好演戏就要回家继承云梦集团了。

8#

是啊,毕竟不好好演戏就要回家继承云梦集团了。【doge】

9#

是啊,毕竟不好好演戏就要回家继承云梦集团了。【流下了穷人的泪水.jpg】

10#

什么梗?新人求解释。

11#

澄澄他是云梦集团的合法继承人,对,没错,就是那个和姑苏集团,清河集团,兰陵集团并肩的那个云梦集团。上面几层楼刷的那句话是澄澄在宣剧时候上一个节目,主持人问他是什么驱使他这么努力,他扶着额头“苦笑又无奈地”回答的。(ps:那一幕特别帅,新人千万不要错过!)

12#

从此我澄成功转型钻石王老五,黄金单身汉bu

13#

那一幕我真是舔爆我跟你们讲,舔完之后我才流下了穷人心酸的泪水。

14#

我是楼主,刷个牙的功夫你们为什么刷了这么多层,还能把楼歪的这么厉害。所以澄神真的谈恋爱了吗???

15#

对对对,快把楼正回来。

我也觉得有点。最近澄澄新上的那个综艺,主持人问他恋爱相关的问题的时候,他的表情是真的有些柔和又带着些温暖,眉眼之间我甚至还能隐隐约约看见骄傲(和一点点别扭?)那个回答也是十分暧昧了。

16#

是啊啊啊啊啊“既自己喜欢,又喜欢自己的人,确实很难找。”什么的,唇角的那个弧度要不要再明显一点,这一幕我舔得手机都进水了!

17#

最后还不忘看着镜头,祝福他的粉啊啊啊啊不娶何撩!

18#

我接受不了,澄澄居然恋爱了什么的……

19#

澄神幸福就好啦,恋爱了也没什么,我还得观望一下,是转职妈妈粉还是女儿粉。

20#

所以你们就这么接受了吗?我不信啊!圈里有什么人能配得上这么好的江澄啊!

21#

澄神走的不是那种国民老公的路线,主要以演戏为主,也不常上综艺,所以接受得肯定要比普通偶像要快啊。

22#

我觉得20L说的很有道理啊,云梦集团合法继承人,身后无数奖项,年轻帅气的影帝江澄会找谁啊?

23#

我来先帮各位排除一下,先划掉金牌编剧蓝忘机和他的御用男主影帝魏无羡【doge】。(ps各位我还是喜欢叫魏影帝改名前的名字,不觉得这俩名字巨配吗?还有江晚吟也是巨好听的!)

24#

对啊,澄澄虽然也很好听,但是晚吟听着更有诗情画意啊!为什么要改qwq

25#

两个字叫着方便好记,圈里不都这样?像薛洋,宋岚,温宁……

26#

23L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,为什么要拉圈子最著名的金牌夫夫出来啊哈哈哈哈哈

27#

谁不知道这一对天天散发浓郁的酸臭味啊,蓝忘机真的是霸道Alpha标配了,顺面我一开始一直以为魏婴也是Alpha来着。当时听到我同学说这个消息的时候我都震惊了,声音颤抖地问她他们是打算双刺刀吗?当时的表情傻得我都想穿越时空回去扇自己一巴掌。

28#

忘羡夫夫可以排除了,我来帮大家删一个姑苏集团蓝曦臣董事吧。

29#

蓝曦臣跟澄神没什么交集吧?删不删没所谓啦……

30#

我记得曾经有一段时间圈子里不是疯传过他们俩的同人?没交集的吗?!

31#

都是同人圈瞎传,开玩笑,我澄可是Alpha,而且还是特别直的那种Alpha,铁了心思只找Omega的那种,对双刺刀才没有兴趣呢,还是下面那一个,想想就觉得恶寒。

32#

这个事情还惹得蓝董事和澄澄亲自出面否认了,多么直的两个人啊,唉……太出名了粉丝就容易低龄化啊,理智粉心里真是又苦又甜。

33#

否认的原因难道不是兰陵二把手金光瑶吃醋了吗?

34#

同九义,何汝秀。

35#

他们最近不是刚刚承认了?我的天啊,十几年的双向暗恋,磕了磕了。

36#

要我说他们早就跟在一块没区别了,也就是一本红本子的事儿。

37#

顺面排除了金家二把手呢。我就不来排除法了,我这个人比较直接。我觉得温宁比较有可能。

38#

啊啊啊啊宁宁!我的小宁宁,妈妈爱你。

39#

新晋影帝温宁?我记得他是不是最近和澄神共演了?!

40#

对!就是他。没有新剧澄神是绝对不可能上综艺的。

41#

我也有这种感觉,温宁的O气真的爆炸,演技也很好,我记得他上一部和澄澄共演的时候演的反派是个Alpha,和澄澄持枪对峙的那一刻爆发出来的气势和澄澄势均力敌,脱离性别的压制的演技啊。那句“当年救了你,我不后悔,现在杀了你,我也不会后悔。”彻底变成柠檬酱啊啊啊啊!!

42#

这部还是聂怀桑亲自执导,怀桑一辈子都是我的男神!我爱聂导!

43#

我是楼主,说真的如果真是温宁我也不怎么惊讶了。毕竟多方面符合我澄审美的O真的不多。

44#

终于有人想起我的亲亲小宁宁了呜呜呜呜,我记得澄神他的未来伴侣标准相当苛刻吧?还被专门开帖子8过来着。

45#

是啊……当年真的是大型脱粉现场了。

46#汪叽

……

@wifi

47#

LS这个情侣ID,忘羡cp粉无误。

48#wifi

哎哟woc,你们不提我还不怎么觉得,你们这一提我就觉得我得去问问他。

49#

嗅到了知情内部人员的气息。

50#

快快快聚光灯,话筒塞他嘴里,朋友,说出你的故事。

51#

这个帖子这么厉害的嘛?!连知情人都出来了。希望wifi君问完回来可以告诉我们。

52#

Wifi君是澄神身边的知情人的话这个事情真不真会不知道吗?

53#wifi

我最近都在外地,他的事情没怎么了解,我打了个电话,他没接,估计是忙。不过听你们这么说,我觉得十有八九是真的。

54#

好的,黄金单身汉又少了一个。

55#

那wifi君觉得我们的分析靠不靠谱啊?会是宁宁吗?

56#

其实……聂导也是可以考虑的啊。【危险发言】你看澄神几部很有名的片子,一半都是聂导执导的,而且里面总会有许多很惊艳的镜头,那时扮演反派戏份相当重的温宁都只有两个这种镜头。肉眼可见的偏爱啊!

57#

对哦,聂导至今没有爆出恋情诶!

58#一人一桌一扇一春宫而已

我觉得不太可能吧……

59#

我觉得56,57说的有道理,但我还是站澄宁。

60#wifi

回复55L:我觉得有可能,这么久了,他内个伴侣标准合适的人一只手数的过来,温宁就是其中一个。

回复58L:你怎么也在啊?!上翻有何感想?

61#

啊啊啊啊啊新剧又出了三集!快去看快去看!我澄好帅啊!

62#

哈哈哈哈哈哈“她在干什么?表演麻花么。”是我澄本色出演了,人家姑娘扭了半天一点都不动心,正直!

63#

终于熬到宁宁唱戏了!这种我特意在她们之后上场,因为我知道除了我你不会对别人动心的绝美爱情啊!磕了磕了我站澄宁。

64#

希望聂导给他们好结局啊!你们把大事干死了之后就回老家结婚好吗5555

65#一人一桌一扇一春宫而已

这走向不是甜的么,没什么好担心的吧……

66#

谁不知道聂导变幻莫测的风格啊!前面明明是甜的,后面突然就虐了,最可怕的是转折无比自然,剧情无比流畅,逻辑合理得不行。

67#

Woc别呀我才开始磕澄宁。

68#wifi

他的电话还是打不通,哎哟急死我了。

69#汪叽

不急。

70#

Wifi君加油!我们就等着您的消息了!

71#

是啊是啊,wifi君,我们都等着您凯旋归来呢。

72#wifi

回复69L:嗯嗯,不急不急。

他估计好着呢,我就走了两个月连恋爱都谈上了,而且我居然还什么都不知道,真是重色轻友。

73#一人一桌一扇一春宫而已

回复66L:真有这么虐吗?

回复72L:我觉得wwx你最没有资格说这句话了吧。

74#

我嗅到了第三个知情人的气息。

75#

话筒准备好了,随时可以塞到他嘴里。

76#

我觉得73L这个ID已经很有故事了,真的。哈哈哈哈。

77#

停一停,我觉得这里我得到的信息有点多。我捋一捋。

首先,wifi是澄神的好朋友,好到谈了恋爱都理所应该通知对方的那一种是吧,但是澄神这么好的朋友真的没有几个,日常基本都被狗仔扒得差不多了,这位wifi又是忘羡粉,伴侣的ID又是汪叽,春宫朋友的称呼又是“wwx”,而且澄神的朋友里最近出了远门的人,只有魏婴魏影帝与他的伴侣蓝忘机蓝编剧,说是出门度蜜月顺面找剧本灵感,那么我应该有充足的理由怀疑,这位wifi君就是魏影帝了吧?

再来,汪叽我就不扒了大家都懂。那么春宫朋友就很明显了啊,他一直很在意各位对于聂导的评价,明明只有一两条却在众多消息之中被抓了出来,那么答案,显而易见了吧?

叫我雷锋。最后,聂导我喜欢你!!!!

78#

所以……我跟我男神在同一个贴子里?!还这么近?!啊啊啊啊我死了。

79#

我这辈子没有遗憾了没有了没有了。

80#一人一桌一扇一春宫而已

这码掉得猝不及防?!我不知道,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,别问我。

81#

不,聂导我觉得你一定知道。

82#wifi

补一个镜头的功夫码就掉光了?!

83#

5555魏影帝我喜欢你啊啊啊啊!!!

84#

LS不要命了?!我居然能跟男神这么近我真是太高兴了!

85#汪叽

回复83L:不许,我的。

86#wifi

对对对,我是蓝二哥哥的呀,不能随便喜欢的。

87#

是是是,是您的是您的。

88#

惹不起惹不起啊。

89#

幸好这个论坛人少,而且设定注册后5天才能发言,不然我跟男神都隔了十万八千丈了。

90#

Noooooooooooooo!!!

91#

???怎么了???

92#

我是90L,我特么……你们快去看新热搜啊!

93#

Woc!!

94#

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!

95#

发生什么了,网太慢了看不到啊啊啊啊

100#

震惊!当红影帝江澄在xx宾馆与流量小花王灵娇亲密照曝光!

以上是链接。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9)

热度(2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