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生一时

沙雕梗。

澄宁忘羡曦瑶向。

ooc沙雕向

无脑沙雕产物,不喜右上





温情:


“我真傻,真的,”温情抬起她带着隐隐怒火的墨绿色眼睛来,接着说。“我单知道在温氏的时候有人看我弟弟好欺负又长得好看,会来勾搭他;我不知道莲花坞也会有。我一清早起来就开了门,给了他一篮子草药让他分拣晾晒,他是很听话的,我的话句句听;他出去了。我就在屋子里写药方,写好了打算叫他给人家送去,叫了两声,没人应,出去一瞧,没有我的弟弟了。他是不到别家去的;姑苏蓝氏、清河聂氏、兰陵金氏去一问,果然没有。我急了,央人出去寻。直到下半天,寻来寻去寻到莲花坞里,。我就想,糟了,怕是遭了江澄了。再进去;他果然躺在莲花坞内里的榻上,嘴上还被江澄咬着呢。”









蓝启仁:







“我真傻,真的,”蓝启仁又捋起他的胡子来,叹了一口气,接着说。“我单知道云梦江氏魏无羡那厮会来拱我们家忘机,不定时地来;我不知道兰陵金氏也会有,而且还是曦臣去拱的别人。我卯时起了便去看过他们两个,拿了一些门内事宜和犯错弟子名录,叫他们各自处理去了。他们是很听话的,我的话通常都会听;他们出去了。我就去教授弟子课业,到了午膳时辰,他们一直没有出现,我让弟子去找,也不见踪影,亲自去看,只见文书摆的整整齐齐,没有他们两个了。他们是不常到别家去的;附近去一问,果然没有。我急了,让弟子出去寻。直到下半天,忘机倒是找到了,在静室里,找到的时候身上还挂着魏无羡呢。曦臣……寻来寻去寻到兰陵金氏去,听门口的弟子说今日姑苏蓝氏宗主到访。我心里咯噔一下——糟了,怕是拱了金星雪浪了。再进去,他果然跟金光瑶在一起,还吹着箫呢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